馍酸奶

一些随手写写的脑洞

身体熬不住了一刚!

我和前辈灵幻新隆今天在地铁上碰巧见到了,说实话以前因为对他的言谈举止判断我一直以为他是开车上班的呢。我主动向他问好,前辈早安,今天真巧呀。前辈把手机暂且收到裤兜里,是啊,真巧呢,芹泽君。他看了看我,目光在我的脸上停留的时间有点长,但我也不知道该不该直接告诉他这样让我觉得很奇怪。又过了大概五秒钟,前辈把我从这种他自己制造的尴尬中解脱了出来,他问我,芹泽君今天的脸色不太好呢,昨天晚上是没有睡好吗?熬夜做策划了吗? 我和他说,只熬了一点点夜。我昨晚做策划做到晚上十一点半,然后又打了两个小时的游戏,一点半睡觉,七点半起床,确实只熬了一点点夜啊。前辈拍拍我的肩膀,还是要好好睡觉少熬夜呀,身体会越来越熬不住的!

我想灵幻前辈这样说是有一定的道理的,因为虽然他比我小一些,但他的身体已经开始熬不住了,可能是因为前些年我一直在家里吃和睡与奔波劳苦策划推销无缘吧。上次我们小组一起去吃饭唱K,前辈一个人唱akb48的集体歌唱得又蹦又跳,连唱三首,唱完下来瘫在沙发上对瓶吹了四瓶啤酒,最后不得不提前离场。我扶着他,一路走他一路吐,把我们晚上吃的烧烤和龙虾都吐了。我叫了一辆出租车,把他半扶半塞进出租车里,司机问他去哪里,他告诉司机亲爱的丽娜酱不要离开我,你看我把akb48的歌全都学会了啊!!! 司机无奈地让我也上车,并且递给后座上的前辈一个呕吐袋。

司机问我去哪里,我不知道前辈的家在哪,问他他就回答我:丽娜酱你连我家在哪都忘了吗!!把钥匙还给我以后就全都忘了是不是!我只好让司机先把车开到我家。我家真的非常小,前辈睡了沙发床我就只能打地铺。好不容易让他洗了澡,他又不穿我给他拿的浴衣,全身上下只有一条内裤,然后直接后仰倒到床上。我收拾一下也睡下了,这个晚上没人熬夜。但是我睡到一半的时候隐约听见咚的一声,可能是楼上的人在移动家具之类的吧。之后我突然感觉到自己被搂住了,从背后,可能是鬼压床吧。后来我听见前辈的声音在我耳边:啊我好热啊,丽娜酱你又关了空调吗!我打开房间的灯,还好还好,不是什么鬼怪也不是什么奇怪的邻居,是前辈,他从床上滚了下来,还把我当成他前女友搂住了。我转过身去对他说,前辈,是我,芹泽,不是丽娜酱。前辈搂得更紧了,还和我说他好冷!这里就可以进入本次论证的正题:事情发生的时候是在夏天,晚上室内温度三十度,前辈身上过了一圈床单,居然还会觉得冷,这难道不是身体熬不住了的表现吗!他一定是经常加班,不吃晚饭,性生活质量大大减半,才会年纪轻轻就熬不住了。灵幻前辈,要加油啊!

地铁到站了,我和前辈一起下车,他对我说:哎呀,芹泽,刚刚地铁上的冷气可真厉害呀。他穿了全套西装,但我还是主动和他说,前辈,要不你穿我的外套吧,我的外套好像比你的厚一点哦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2 )

© 馍酸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